更多

    郭明錤預測新一代 HomePod 將於 4Q22-1Q23 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除了對下半年 Android 手機出貨量進行調查之外,郭明錤日前也對 Apple 的智能喇叭作預測,估計新一代 HomePod 將會在 2022 年第 4 季至 2023 年第 1 季推出,但硬件設計上就相信不會有太多創新。

    雖然智能喇叭毫無疑問是智能家居生態圈的基本構成元素,不過他指 Apple 目前仍在探索如何才能在這個領域上取得成功。事實上,採用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平台的智能喇叭,無論產品種類以至市場佔有率,都較 Apple Siri 平台優勝, Apple 需要增強智能喇叭所能提供的功能和服務才有機會追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