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如是說: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可以量體溫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還有一日 Apple 「 California Streaming 」發表會就會舉行,而發表會前最後一次郭明錤大師發表的投資分析筆記不單對 Apple 即將發表的產品作出預測,還談到未來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會加入體溫監察功能,而未來的 AirPods 亦會加入健康管理功能。

    郭大師首先在分析筆記中指雖然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量產日期推遲了兩星期,不過仍會在這個月的發表會上公布。他指出現生產問題主要是在屏幕面板上,因為新錶改用平面直邊框設計,令到生產工序較上一代多。

    他在分析筆記中表示由於有新的健康管理功能,他對 Apple Watch 在 2022 年的需求仍然感到樂觀。他估計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會入體溫感測功能,令到 Apple Watch 成為腕上體溫計。由於發燒是多種病症的病癥,常時感測體溫將有助用戶及早求醫。有評論員更指這可以幫助用戶制訂生育計劃。

    多年來 Apple Watch 逐步加入不同的健康感測器,包括心率、心電圖、血氧和跌倒等,而今年就傳聞會加入血壓計。不過去年 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訪問時就指在 Apple Watch 可以加裝的感測器方面,現在仍只是「早期階段」,意味今後的 Apple Watch 還會陸續加入更多感測器。

    郭大師估計 AirPods 未來將加入健康管理功能。
    郭大師估計 AirPods 未來將加入健康管理功能。

    郭明錤同時估計未來的 AirPods 會提供健康管理功能,採用嵌入式 AI 的新封裝體系,令 AirPods 可以用戶監察用戶心率、步數和健康狀況的功能,而東莞的立訊精密工業就會成為 Apple 健康管理硬件產品的最大受惠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