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新】本地銀行程式趕尾班車  iOS 15 推出前解決彈 App 問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OS 15 相信將會在星期三凌晨發表會之後進入最後測試,並預計在下星期推出正式版。不過新 OS 往往會有兼容性問題,今年在 iOS 15 測試期間,就發現八達通 App 和不少本地網上銀行程式出現彈 App 狀況,影響用戶參加公測的意慾。來到發表會前,本地銀行又能否搭上尾班車呢?

    [更新] 補充支付工具程式及馬會程式測試結果。

    多個早前在 iOS 15 出現彈 App 狀況的本地銀行 iOS 程式上周末都陸續推出更新版本。
    多個早前在 iOS 15 出現彈 App 狀況的本地銀行 iOS 程式上周末都陸續推出更新版本。

    上周末多間本地銀行的 iOS 手機程式都推出更新版本,包括匯豐、恒生、渣打、花旗等早前仍然在 iOS 15 出現彈 App 情況的銀行 App 。《 PCM 》編輯部就立即進行快速測試,發現所有銀行都已經按照 iOS 15 的新要求對 iOS App 作出調整,不再出現彈 App 狀況。使用這些銀行 iOS 應用程式的用戶下星期大可放心升級 iOS 15 了。

    只有《繳費靈 PPS 》仍然在 iOS 15 測試版彈 App
    只有《繳費靈 PPS 》仍然在 iOS 15 測試版彈 App

    至於其他付費相關的程式方面,經測試的程式中雖然《八達通》 App 沒有問題,但《商用版八達通》和《繳費靈 PPS 》仍然有彈 App 情況,需要等待更新。由於第二期消費券將於 10 月發放,使用 iOS 版《商用版八達通》的商戶不應該升級 iPhone 手機。

    [ 9.16 更新]《商用版八達通》已於日前更新,解決彈 App 問題,商戶可以放心升級手機。

    程式兼容 iOS 15
    電子支付工具
    八達通
    商用版八達通
    PayMe
    拍住賞 Tap and Go
    Alipay HK 支付寶香港
    WeChat (WeChat Pay HK)
    云閃付
    繳費靈 PPS
    PayPal
    流動銀行
    HSBC HK (匯豐銀行)
    恒生香港
    BOCHK 中銀香港
    SC Mobile (渣打銀行)
    東亞銀行
    招商永隆一點通
    DBS digibank HK (星展銀行)
    Citibank HK (花旗銀行)
    虛擬銀行
    Livi Bank
    Mox Bank
    PAOB 平安壹賬通
    WeLab Bank
    ZA Bank 眾安銀行
    天星銀行
    Fusion Bank 富融銀行
    螞蟻銀行
    馬會程式
    馬會投注三合一
    HKJC TV
    馬會開戶口
    香港賽馬會會員手機應用程式
    八達通及本地銀行程式 iOS 15 彈 App 快速測試(以 9 月 16 日正午 12 時 App Store 發行版本為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