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聯想 ThinkEdge 嵌入式電腦 發展邊緣運算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愈來愈多方案需要邊緣運算技術,在靠近用戶的網絡邊緣直接處理數據,聯想推出兩款 ThinkEdge 嵌入式電腦 ThinkEdge SE30 和 ThinkEdge SE50,小巧耐用設計為主,方便企業部署各類面向客戶的數碼方案,可在邊緣加裝運算設備。

    兩款電腦採用英特爾處理器, ThinkEdge SE30 採用第 11 代 Core i5 vPro ,配合全球通用的 4G 網絡連接。該公司稱,下半年將推出支援主要電訊商的 5G 網絡版本。規格配置 16GB 記憶體及 1TB 儲存空間。此機用無風扇散熱設計,運作溫度範圍介乎攝氏 -20 至 60 度之間。 ThinkEdge SE30 可用於:智能零售的自助售賣機和自動櫃員機、製造業的自動化生產線,以及醫療行業的設備監控。

    ThinkEdge SE30 採用無風扇設計,配備 4G 通訊模組。
    ThinkEdge SE30 採用無風扇設計,配備 4G 通訊模組。

    ThinkEdge SE50 可選用 Core i5 或 i7 vPro 處理器,最多配置32GB記憶體, 2TB 儲存空間。同樣採用無風扇散熱設計, IP50 防塵防護等級。適用於收集及分析來自物聯網設備的實時數據,並可以過濾廣域網( WAN )的物聯網數據,推送至雲端或數據中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