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enovo增強TruScale基建即服務 加入備份及混合雲方案

    隨著香港企業對即服務 (as-a-service) 技術解決方案需求不斷增長,Lenovo 與多間科技公司合作,包括 Veeam、Nutanix 及 Red Hat 合作增強 TruScale方案,並於明年在全球推出新的基建方案,如備份及混合雲解決方案。

    Lenovo TruScale 備份即服務 (Lenovo TruScale Backup as a Service) 建基於 Veeam 的備份軟件及平台,以及 Lenovo ThinkSystem 伺服器及 DE 儲存系統,讓企業管理其持續增長的數據量,並在發生數據洩漏時安全回復關鍵數據。方案亦能整合到現有的 Lenovo TruScale 數據管理方案中,透過在地 (on-premises) 私有雲模型交付,為企業提供簡便的使用體驗。新方案可為企業可提高備份的可靠程度,並透過模組化設計提升性能及彈性,同時減少資本支出以及停機和方案部署成本。

    另一個新增方案是採用 Nutanix 技術及託管在 Lenovo ThinkAgile HX HCI 平台的 Lenovo TruScale 混合雲方案。該方案以 Nutanix 平台上的 Nutanix Acropolis AOS 操作系統、Nutanix Acropolis AHV Hypervisor 及 Nutanix Prism 為核心軟件,為在地基建提供安全及控制工具,令混合雲更具靈活性。從安裝、部署、配置、監控及突發事件支援都由 Lenovo 負責,企業可解決管理複雜 IT 資訊科技架構的挑戰。

    Lenovo 亦與 Red Hat 合作,為市場提供新的混合雲解決方案 Lenovo TruScale Hybrid Cloud with Red Hat。該方案提供企業級 Kubernetes 容器平台,並託管在 Lenovo 的ThinkAgile 及 ThinkSystem 上,加快企業把容器技術融入於混合雲環境使用。

    TruScale 是 Lenovo的服務業務集團 (SSG) 的核心業務。根據該公司的資料,「基建即服務」業務收入自 2021/22 財政年度以來持續錄得按季增長。託管服務包括 Lenovo TruScale 基建及「設備即服務」方案,更是上季方案服務業務集團中增長最快的業務項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