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推出多款支援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 Soundba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購買了 4K 電視的朋友,都會添置 Soundbar 以提升音效的表現。而隨著越來越多家電產品會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等智能助理,所以 LG 今年除了一系列智能電視產品之外,更會和 Meridian Audio 合作推出多款內置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 Soundbar 系統。將支援 Dolby Atmos 及 DTS:X 音效技術,並採用 Meridian Audio 的音響技術,模擬出多聲道的輸出效果。新產品能透過陀螺儀來識別安裝放置和方向,來調整最佳發聲表現方式,用家也可以依照需要,添置無線衛星喇叭,來發揮更理想的 5.1 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