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G6 發售日決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透露有關 LG 最新旗艦手機 G6 的發售日期。相信一班準備換電話的朋友一定很心急了吧。

    lg-g6-front-leak
    LG G6 將會在3月9日在韓國正式開售。

    據知道,LG 會在今個月底舉行的 MWC 2017 中正式發表 G6,韓國地區預計會在 3月9日正式發售,而美國地區就會在 4月7日上市。LG G6 的發售日雖然會比較 Samsung Galaxy S8 早推出,不過在硬件規格上,G6 就未必有優勢,因為 S8 將會採用全新的 S835 處理器,不單運算能力更優勝,同時對於 AR 及 VR 影像的處理會更為理想,另外新處理器耗用的電量會較低,相對會令手機的使用時間延長。

    雖然 LG G6 未必會採用 S835 處理器,不過論設計也不會失禮。配備 5.7 吋 2K 屏幕,超薄框邊令手機的屏幕比例大大提升。繼續採用雙鏡頭的設計,相信自拍方面,應該會比起 V20 更為優勝。雖然新機不能更換電池,但全金屬外殼和 IPX68 的防水防塵功能應該會讓大家失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