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二代目抵港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G 香港宣佈全新升級版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正式抵港,新型號採用全新的設計,外型更輕巧,與上代 AP300AWFA 相比,重量由 126g 減少至 94g,同時更加入「時尚黑」配色,方便陪襯不同穿搭。

     

    今代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同樣採用了 H13 HEPA濾網,經認證有效過濾空氣中 0.3μm 的懸浮粒子達 99.97%。其內置的雙變頻風扇及呼吸感應器,能偵測佩戴者的呼吸循環所產生的氣壓,相應地調節風扇轉速讓呼吸更自在舒適,同時 LG 亦加設中碼及大碼兩款尺寸的醫療級矽膠面罩,可調校耳帶及延伸器,讓穿戴更貼合臉形,有效減少因佩戴眼鏡而引起的霧氣。另外,新型號特別加入 VoiceON 技術,內置收音咪及揚聲器,方便用家在配搭 PuriCare 時亦可以與人溝通。

    新加入 VoiceOn 技術,方便配戴 PuriCare 時,仍然可以清晰地溝通

    升級版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採用可換式設計,方便用家將配件清潔或更換,確保安全衛生及更環保耐用。配合手機應用程式,能查閱使用紀錄、濾網壽命和空氣淨化數值等資訊。

    全新升級版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即日於特約經銷商公開發售,隨機附送大碼矽膠面罩,中碼需另行選購,應用程式預計月 2021 年 10 月下旬推出。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AP551ABFA / AP551AWFA
    售價 : $1,480 (黑 / 白兩款顏色選擇 )

    H13 HEPA 濾網 (PFDSHC02)
    售價 : $98 (與上代 AP300AWFA 通用 )

    內部濾網 (PFPSYC30)
    售價 : $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