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4】無線電視平民化 LG SIGNATURE OLED M 推出 65 吋版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LG 在尖沙咀 K11 Musea 舉行的 Digital Art Fair 中展出 97 吋的無線 OLED TV,SIGNATURE OLED M  (Model 97M3) 。而在今年的 CES 2024,LG 將展出全新的 SIGNATURE OLED M4 系列無線 OLED TV,當中更會有 65 吋的平民版本,讓一般用家都可以享受無線的束縛,安裝到牆上也不用擔心影音設備走線的問題。

    全新的 SIGNATURE OLED M4 系列不單採用 LG 最新的 OLED evo 面板技術,配合 Alpha 11 AI 處理器,能透過物件和背景解析度的倍增來降低模糊,據稱還可以分析並調整顏色,整體效能是前代 Alpha 10 AI 處理器的 4 倍,遊戲畫面的運算效能亦提高近 70%。

    SIGNATURE OLED M4 採用無線的設計,主機除了電源線之外,就沒有任何 HDMI、LAN、USB 插口。所有的視訊都會經由 Zero Connect Box 處理,盒子和電視之間會採用 LG 獨有的無線傳輸解決方案,傳送速度是現有 Wi-Fi 6E 標準 3 倍的速度傳輸大量資料,並支援包括 4K120fps、Dolby Vision 及 Dolby Atmos。今代 SIGNATURE OLED M4 分別會有 97 吋及 65 吋兩款呎吋,而除了配備 Zero Connect Box 的 SIGNATURE OLED M4 外,當然少不了同樣採用 Alpha 11 AI 處理器 +  OLED evo 面板技術的 G4 系列 OLED 電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