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ThinQ AI 電視正式支援 AirPlay 2 及 HomeKit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LG 電子香港宣布 2019 LG ThinQ AI UHD 4K 電視系列正式支援 Apple AirPlay 2 與 HomeKit,成為全球第一間引入HomeKit 服務的電視生產商。兩項 Apple 服務均可於各電視系列透過軟件更新使用,當中包括所有 2019 LG OLED電視、NanoCell 電視及 UHD 系列電視。

    2019 LG ThinQ AI 電視用家能夠透過 AirPlay 2 輕鬆在電視播放從 iPhone、iPad 及 Mac 的影視內容(包括Dolby Vision 影片)。用戶可從 Apple TV 和其他影片應用程式選擇內容並於電視上播放。AirPlay 2 同時亦提供直接在 LG ThinQ AI 電視觀賞手機照片的功能。用家更可以透過家中的電視或其他兼容 AirPlay 2 的喇叭同步播放 Apple Podcast、Apple Music 及從音樂庫或其他音樂串流程式的音樂。

    HomeKit 令用家能夠更方便地透過 Home 或 Apple 裝置上的 Siri 智能助理控制智能家居設備。Home應用程式支援各型號的 LG ThinQ AI 電視,用家能輕易地控制電視基本功能,包括如開關或切換影視來源等等。Apple AirPlay 2 及HomeKit 電視功能將由本週開始在香港推出,適用於所有2019 LG ThinQ AI UHD 4K電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