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全新 Ultra 系列高解像屏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 Mac Studio 之後,似乎帶動了高解像顯示屏的需求。LG 剛好推出兩款 Ultra 系列屏幕,分別為分別為 39.7 吋,採用 21:9 比例的 UltraWide 多工顯示器,與及採用 OLED 面板的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高畫質顯示器。

    UltraWide 多工顯示器(40WP95C)採用 Nano IPS 弧形面板技術,屏幕解像度為 5,120 x 2,160(5K : 2K)。支援 98% 的 DCI-P3 色域,標準亮度為 300 cd/m² ,並支援 HDR10 高動態顯示。

    至於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顯示屏幕,採用 32 吋 OLED 面板,解像度為 UHD(3,840 x 2,160),並有著高達 1,000,000:1 的對比,不過根據官方資料這款屏幕的標準亮度只有 250 cd/m² 的亮度,幸好仍支援 DisplayHDR 400 TRUE BLACK 及 HDR10。

    兩款屏幕都配備 HDMI、DisplayPort,還有兩組 Thunderbolt USB-C 插口,可以配合 Mac 或新一代的 Windows PC,透過 USB-C 來輸出影像、供電及數據傳輸。

    LG UltraWide 多工顯示器(40WP95C)
    售價 : $16,999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32EP950) 
    售價 : $29,9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