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來了!LG V30 831 面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年頭 LG 推出 G6,18:9 比例屏幕加上支援 HDR 同 Dolby Vision,賣點唔係冇,只用上 S821 處理器,令用戶覺得重爭一啲,並將焦點轉至慣於在下半年推出的 V 系新機上面,而近日 V20 的後繼機登場日終於有眉目。

    發表地點為德國柏林,時間上就是 IFA 2017 開展前夕。
    發表地點為德國柏林,時間上就是 IFA 2017 開展前夕。

    稍早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就放出一張 LG 的邀請函,上面大大個V字影像,再加上「 Save the date 」,以及日期時間同地點,已可估計 LG 會在 8 月 31 日於德國柏林發表新一代旗艦 V 系手機。我們更可從這張邀請函中了解一下這部傳說中「 V30 」,就是預計會同 G6 一樣使用長形屏幕,相信難以「走甩」 18:9 比例的了。

    [row][double_paragraph]

    機背用上類似 G6 的設計,除了更大的屏幕,看來 V30 也是同 G6 走同一個風格。
    Onleaks 發表的多張相片中可見,機背用上類似 G6 的設計,除了更大的屏幕,看來 V30 也是同 G6 走同一個風格。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從這個角度可看到,V30 會保留 3.5mm 插頭。
    從這個角度可看到,V30 會保留 3.5mm 插頭。

    [/double_paragraph] [/row]

    另外,早前另一爆料人 Onleaks 就發表了多張傳聞中 V30 的相片,當中可見機身設計與現時 G6 十分相似,機背亦備有雙相機,只是補光燈部分移到了雙相機的側邊。機邊看來更加圓渾,但機面似乎用上邊緣帶有弧度的玻璃。Onleaks 更指 V30 機身闊度達 75.2mm(與 V20 比較的話會窄身少少),以及使用比 V20 更大的 6 吋屏幕,但從相片看來,似乎 V30 要放棄引人注目的副屏幕的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