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Velvet 完整規格公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韓國 LG 將於下星期發表全新的 Velvet 系列手機,雖然從早前官方公開的影片中已經可以確認,新機將採用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即是說 Velvet 的市場定位將屬於中階級別 (不過售價是否屬於中階有又是另一回事…) 而日前 LG 方面更進一步披露更多有關 Velvet 的細節,基本上新機的規格都完全曝光…

    Velvet 將會採用 20.5:9 比例的 6.8 吋曲面屏幕。屏幕正會用上水滴屏的設計,裡面會有一顆 16MP 的自拍鏡頭。規格方面,除了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外,還包括最高 8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容量。機背最搶眼的「雨滴」三攝鏡頭,順序為 48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及 5MP 的景深鏡頭。

    電量方面,Velvet 將採用 4,300mAh 容量的電池。相信在 5G 網絡的需求下,這個電量應該足夠應付所需。而過往 LG 手機都頗著重音樂表現,據知道 Velvet 亦會將採用全新的立體聲喇叭系統,並加入 AI 人工智能來控制音量及將音色進行最佳化,另外新機還會保留 3.5mm 耳機插,方面大家配合有線耳機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