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Polaris II × PW Audio 聯乘更靚聲更抵玩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美國手工耳機品牌 Campfire Audio 去年中推出的 Polaris II ,屬混合單元耳機,因聲靚、價錢抵玩而頗受歡迎。如果睇緊想買靚聲耳機嘅話,今日有個好消息,就是 Campfire Audio 聯乘香港線材品牌 PW Audio ,推出 Polaris II × PW Audio No.10 特別調音版本套裝,值得留意。

    Campfire Audio 的 Polaris 用上 Polarity Tuned Chamber 及 Tuned Acoustic Expansion Chamber 兩個新技術,兩者配搭下,令 Polaris 的聲音擁有高動態的高音和中音,也有從容飽滿的低音,非常適合人聲配多件樂器的樂迷;至於 PW Audio 為紀念成立十周年而推出 No.10 紀念版,今次聯乘特別重新調製 No.10,令聲音更適合 Polaris II,進一步增加耳機的線條感,並提升細節度,就算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時,表達得更自然。

    去年中推出的 Polaris II ,其藍色外殻很吸睛。
    去年中推出的 Polaris II ,其藍色外殻很吸睛。

    今次聯乘,Polaris II 配上 PW Audio No. 10 後,耳機的音場明顯得到頗大提升,人聲方面不論音色、咬字都有更佳表現,同時不失低音的衝擊力,且樂器分離度高,讓耳機有進一步發揮。而 Polaris II × PW Audio No.10 特別調音版套裝,總值原價 HK$5,468 ( Polaris II 售價 HK$ 3,980 , PW Audio No. 10 售價 HK$ 1,488 ),現以聯乘推廣價 HK$3,980 發售,今日起於指定店鋪有售,有心想買靚聲耳機的話,尤其是初玩樂迷一定要落鋪試試呀!

    本地線材品牌 PW Audio 為紀念成立十周年而推出的 No.10 耳機線。
    本地線材品牌 PW Audio 為紀念成立十周年而推出的 No.10 耳機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