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Velvet 將支援 Wacom 手寫筆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LG 會在下星期正式發表全新的 Velvet 5G 手機,不過官方仍一而再透露新機的詳細資料,而今次提及的是新機將會支援 Wacom 手寫筆,具備 4096 階感壓。似乎可以和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互相比較。另外 LG 亦提到新機會在影片拍攝方面,加入 ASMR 收音技術,這是一個能有效過濾周圍環境噪音的收音功能。足見 LG 對於手機影音功能的重視。

    LG VELVET 02
    新機將會支援 Wacom 手寫筆,具備 4096 階感壓。

    Velvet 採用 6.8 吋 FHD+ OLED 水滴屏幕,Qualcomm 765 5G 處理器、8GB RAM + 128GB ROM、可配合 microSD 卡來擴充儲存空間,並配備 4300 mAh 電池。相機方面,手機採用三鏡頭設計,並以大中小順序排列,三鏡頭分別為 48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及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而屏幕頂部的自拍鏡頭是 1600 萬像素。手機會支援 NFC、LG Pay、無線快充技術,還保留 3.5mm 耳機孔的設計。韓國方面售價為 89 萬 9800 韓圜 (約港幣約 $5,700),中階機來說似乎有點偏高,但以 5G 手機來說,對比 Samsung S20 來說就相對較為便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