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發行加密貨幣LINK 日本BIXMAX市場可交易

    由 LINE 旗下的 LINK 加密貨幣可正式在日本的 BITMAZ 市場交易。目前該市場支援六種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 BTC )、以太幣( ETH )、瑞波幣( XRP )、比特幣現金( BCH )、萊特幣( LTC )和 LINK( LN )。

    LINK 加密貨幣在 2018 年 8 月發行 10 億個代幣,其中 8 億個貨幣用作獎勵及回饋長期使用 LINE 服務的用戶,餘下的 2 億個貨幣將由發行公司 LINE TECH PLUS PTE. LTD 管理作為儲備。

    隨著 LINE 的服務增長,LINK 可使用的範圍更廣,帶動價值上升。為了讓用戶增加使用此加密貨幣獎賞的樂趣,LINE 正從其他相關應用程式和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方面作好準備,同時讓 LINK 可於 BITMAX 兌換成法定貨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