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 踩入加密貨幣交易 BITBOX 交易所開張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說 Bitcoin 的價格比年初經已回落不少,不過不少投資者仍然對加密貨幣的前景充滿信心,就如動作多多的 LINE ,除了涉足智能喇叭之外,剛剛更踩入加密貨幣交易的領域,開辦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BOX 」,讓全球投資者參與交易。

    BITBOX 自稱是「社群電子貨幣交易所」,著重於用戶體驗和全方位支援。運用 LINE 在使用者介面和用戶體驗上的經驗,來設計直覺化的介面設計,讓用戶更容易操作。 BITBOX 的介面就支援繁體中文等 15 種語言。

    BITBOX 首頁直接了當,就是各種加密貨幣的牌價。
    BITBOX 首頁直接了當,就是各種加密貨幣的牌價。

    LINE 執行長出澤剛指:「 LINE 旨為用戶提供極佳的社交體驗並已在行內建立了良好的聲譽,現在我們希望透過 BITBOX 交易平台將這些專有技術帶到虛擬貨幣的世界。憑藉 BITBOX 的服務,我們希望讓交易變得更易於使用,同時確保我們能提供極高水平的安全性。」

    過去曾有加密貨幣交易所被人偷去超過 5 億美元交加密貨幣的事件,為了提高保安,BITBOX 就與加密貨幣資安防護公司 BitGo 合作,將 BitGo 的機構等級多重簽章交易技術整合到 BITBOX 。 BitGo 錢包是業界唯一達到機構等級,又採用多重簽章交易技術支援多種貨幣的熱錢包。多重簽章和三方鑰匙管理能避免單一節點遭竄改,先進的資安編碼能讓貨幣資產進出錢包更安全。 BitGo 錢包與 BitGo 冷儲存的保管機制完全配對,所以可以保障資產簡單安全的移轉。

    交易手續費方面, BITBOX 對 Maker 和 Taker 各收交易金額 0.1% 的交易手續費,比率與其他加密貨幣交易所差不多。而存入和提領的手續費就按不同貨幣的單位來收取,並按當時區塊鏈網絡流量而變動。

    點擊首頁上的貨幣,就可以看到各種貨幣的走勢資料。
    點擊首頁上的貨幣,就可以看到各種貨幣的走勢資料。

    BITBOX 已於 7 月 16 日開張,現時可以在 BITBOX 上進行交易的加密貨幣有 30 種,包括 比特幣 BTC、以太幣 ETH、比特幣現金 BCH 、及萊特幣 LTC 等,除了日本和美國及特定地區外,全球用戶都可以在 BITBOX 進行交易。

    而作為 BITBOX 開張誌慶, 優先註冊 BITBOX 的首兩百萬名用戶將在 8 月份收到相當於 10 美元的回饋獎勵,可用於交易中。此外, BITBOX 營運的首月期間,已註冊的用戶不需支付任何交易手續費。

    BITBOX 網址: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