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 MUSIC搶先Apple 即日推串流音樂服務

    681b80b5ca84a84a9aa367f1b5f0801a676c05dd.png

    正當世界各地都期待 Apple Music 正式降臨時,LINE 卻忽爾殺出,宣布早前籌備中的音樂服務 LINE MUSIC 正式面世,今日起在日本及泰國率先推出,搶飲頭啖湯。偏偏揀呢個時間推出,想話唔係衝住 Apple Music 而嚟都幾難?

    早在 2014 年 12 月,LINE 已經和 Avex Digital 及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共同成立 LINE MUSIC Corporation,計畫將串流音樂服務整合至即時通訊軟件。今日 LINE MUSIC App 正式在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上架,採取收費形式提供服務。用戶可以選擇以月費 1,000 日元,在 30 天內任意收聽所有歌曲;或以 500 日元,在 30 天內收聽 20 小時音樂,每追加 10 小時額外支付 300 日元。其他國家的推出詳情則有待公布。

    LINE MUSIC 的音樂庫藏共收錄 150 萬首歌曲,預計在 2016 年會增加至 3,000 萬首。裡面的歌曲和歌單可以透過 LINE 或其他社交軟件,分享予親友試聽。App 亦提供歌曲搜尋、歌詞、排行榜、免費試聽等功能。

    日本 App Store / Play Store 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