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43 之殘光 Olympus 以新品牌 OM System 推出新產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Olympus 早前將包括相機在內影像業務出售予日本 VAIO 電腦的母公司 JIP (日本產業合作夥伴股份公司)後,日前以全新品牌 OM System 的名義預告將發表全新的 M43 相機產品。 

    近年相機市場幾乎被全片幅無反相機所主導,相比起來只有 Olympus 及 Panasonic 支撐的 M43 陣營已經被邊緣化,根據今年 3 月《日本商業雜誌》的報導,Olympus 在 2020 年日本相機市場的市佔率只有 8%,百年名家的 Nikon 更只有 7%。最終 Olympus 選擇將影像業務出售,而在新品牌 OM System 的發佈中,新公司表示會繼續 M43 攝影產品的開發,同時亦會涉足包括錄音筆產品、雙筒望遠鏡等其他產品及服務,而本來的 Olympus 會更專注醫療及商用器材的業務發展。到底 OM System 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新產品,大家可要拭目以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