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買機等出年 !!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會有新設計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 11 月初發表採用 Apple M1 處理器的全新 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 及 Mac mini,其效能之強在網絡上引起廣泛的討論,不少人都急不及待想換機。不過根據著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天風證券的郭明錤表示,如果正使用 Intel 版 Mac 機的朋友,建議可以等到 2021 年才出手,因為 Apple 很大機會在 2021 會為包括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等產品改用的新外觀設計,同時亦有可能會有 M1 的升級版處理器推出。

    郭明錤根據產業鏈的消息指,Apple 會在 2021 為旗下的 MacBook 改用新的設計,包括及具工業感的機身,更窄的屏幕邊框。部分型號更可能會採用效能更強的 M1X 處理器,其中 16 吋 MacBook 更可能會採用 mini LED 屏幕。而今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雖然加入了全新的藍色和 Product Red 的紅色,但在外觀上似乎和以往的 Apple Watch 沒大分別,而預計在 2021 年 Apple 將推出 2 款新的 Apple Watch,估計是 Series 7 和 SE2,並強調有「創新健康管理功能和改善過的外形設計」。

    至於 iPad Pro 亦會有升級,包括使用 iPhone 12 的 A14 處理器,mini LED 屏幕及支援 5G 流動網絡,成為 Apple 首部支援 5G 的平板電腦。不過,分析亦認為 M1 處理器 MacBook 已經能直接下載 及執行 iPadOS 的應用,加上會有鍵盤及 13.3 吋屏幕,價錢亦比 iPad Pro + Smart Keyboard 便宜,所以新 iPad Pro 似乎還不夠吸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