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 Trade – in 煉金術:自己做有門路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Trade-in 舊換新就連品牌自己都有參一腳,最多人留意的 Apple 及 Samsung 均有提供舊機換新機服務。此外,市場上還有一種 Trade-in 服務相當特別,就是可以預約於地鐵站交收,實在非常適合忙碌的香港人。本文同大家介紹一下。

    品牌 Trade-in 自己做

    「 Apple Trade In 換購計劃」當然是給使用舊有Apple裝置的用戶,即時將舊裝置估值並Trade-in 入手新款iPhone、iPad 甚至是Mac 機(當然亦接受其他智能手機舊換新,需另外進行估值)。又或者先將手頭上裝置估值並兌換成等值的Apple Store 禮品卡,留待有需要時才入手新手機新裝置。

    除Trade-in外亦可將手頭上裝置先行估值並兌換成等值 的Apple Store禮品卡,留待有需要時才使用。

    除Trade-in外亦可將手頭上裝置先行估值並兌換成等值的Apple Store禮品卡,留待有需要時才使用。
    除Trade-in外亦可將手頭上裝置先行估值並兌換成等值的Apple Store禮品卡,留待有需要時才使用。

    至於 Samsung 的「 Samsung Trade-in 」服務就提供一站式舊換新,做法是先入手目標的 Samsung 智能裝置,再於 Samsung Trade-in 專屬網站核實及取得手頭上舊裝置的回收價值,再輸入新購買三星產品的 IMEI 編號/產品序號及其他資料,確認後可選擇到指定三星專門店,或郵寄方式最後檢查及回收,最後檢測完成時,等同回收價的款項就會於 3 個工作天內存入用戶的香港銀行賬戶。

    Samsung Trade-in服務是使用「先入手、後回收」的方式。
    Samsung Trade-in 服務是使用「先入手、後回收」的方式。
    大部分智能裝置都可用到Trade-in服務。
    大部分智能裝置都可用到 Trade-in 服務。

    Trade-in 手機港鐵站交收都得

    香港人生活普遍忙碌 , 所以有好多貼心服務,就連 Trade-in 都有。例如中午 Lunch Time 到返工地點附近地鐵站 Trade-in 舊手機,收工就可立刻去買新機,返屋企慢慢 Setup ,翌日就有新機用。

    TradeGoDee屬一站式的手機回收服務平台。
    TradeGoDee 屬一站式的手機回收服務平台。

    TradeGoDee 是香港一家一站式的手機回收服務平台,用戶可先到官網為手上的舊裝置進行估值,滿意回收價格的話就可預約回收服務。接下來就到地鐵站交收,用戶可與 TradeGoDee 的職員於多個地鐵站進行交收,包括旺角、九龍塘、中環、銅鑼灣、葵芳及調景嶺站等,數量算多亦覆蓋到商住區域。完成預約後有關人員會以電話確認,回收時亦會檢查手機資料是否已完全清除。再進一步進行約 10 分鐘的檢查過程後,如同意最終回收價格就可即時以現金款項完成回收交易。

    可到官網為手上的舊裝置進行估 值,滿意回收價格的話就可預約回 收服務。
    可到官網為手上的舊裝置進行估值,滿意回收價格的話就可預約回收服務。
    用戶可與TradeGoDee的職員於多個地鐵站進行交收,包括旺角、九龍塘、中環、銅鑼灣、葵芳及調景嶺站等。
    用戶可與 TradeGoDee 的職員於多個地鐵站進行交收,包括旺角、九龍塘、中環、銅鑼灣、葵芳及調景嶺站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