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ONO Maonocaster AU-AM101 + AU-HD300T    
    一站式語音社交平台音質提升方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語音社交平台爆起成熱潮,雖然一對真無線耳機或有線耳機都已經可以玩,但想玩出更多花款及令自己的聲線更好聽及「入咪」,還得靠其他器材輔助。如果你是新手入門,MAONO Maonocaster AU-AM101 及 AUHD300T 會是不錯的選擇。

    用 Maonocaster AU-AM101 混音器配合來玩《 Clubhouse 》、《 Twitter Spaces 》等語音社交平台看似相當誇張,但正正 AU-AM101 有不同功能,而且更可以攜帶出外使用,為 Content Creator 帶來彈性,而且亦適合用於 YouTube 或 Facebook 直播,又或者 Twitch 直播上使用。 AU-AM101 備有雙 XLR 咪高峰輸入,支援 48V 幻象電源,亦內置手機 3.5mm 輸入及 3.5mmAUX 輸入,足夠以不同裝置輸入所需要的音源。透過機上的旋鈕將不同輸入混音,配合機內不同音效 FX(如回音、機械人聲、鼓聲及拍掌聲等),就可以令直播或錄製的語音節目內容質感更豐富。值得一提, AU-AM101 內置 5,000mAh 電池,可帶出外使用,官方指有 8 小時續航力。

    AU-HD300T 則是一支 XLR 與 USB 兩用的咪高峰,XLR 輸出可配合 AU-AM101 或其他混音器使用,沒有 Mixer 的用戶則可直接用 USB 連接電腦使用。 AU-HD300T 尾部有一個 3.5mm 插頭,可用作監聽用途,加上附送咪高峰座及防噴網,一支 AU-HD300T 已可開始你的《 Clubhouse 》甚至 Podcast 生涯。

    結語

    AU-AM101 較之前 AU-AM100 版本增加了支援 MAC 及有更多 Hot Key 可以自訂,想在語音社交平台玩更多「花臣」的朋友, AU-AM101 確是好選擇; AU-HD300T 價錢相宜又支援直連電腦,對於想錄 Podcast 的朋友來說,非常抵玩。

    Spec.
    輸入介面:XLR x2(+48V)、3.5mm x3(Mic、Phone、AUX)
    輸出介面:3.5mm x2(POD1、2 out)、Monitor speaker out
    其他:USB-C、內置 5,000mAh 電池
    售價:$1,599(AU-AM101 混音器)、$599(AU-HD300T 咪高峰)
    查詢:Hornington (3626 98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