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版《生死時速》 4K UHD 畫質回勇

    巴頓覺得奇洛李維斯最巔峰的代表作,一定係《 22 世紀殺人網絡》,不過之前若果無《生死時速》的成功助推,成就一定大打折扣。

    作為奇洛李維斯其中一套經典作品,迪士尼收購了 Fox 影業後仍然推出了《生死時速》的 4K UHD ,相比 2007 年推出的 Blu-ray 版本,今次 4K 版在對畫質作出了不少提升,戲中主要的近鏡擁有更好的仔細度,不論係衣服紋理,壞蛋奸角的手錶等都比以往版本看得更清晰。此外,電影中段炸彈巴士上了高速公路後主要的日光場景都相當銳利,顏色的還原度及對比強烈。另外,受惠於 HDR10 ,過份曝光的日光位控制得更好,而室內暗黑場景的黑位更扎實,層次更分明。比較可惜是音效方面並無升級到 Dolby ATMOS ,而是只沿用 dts-HD MA 5.1 ,雖然效果仍算不錯,但就無法超越之前的 Blu-ray 版本。

    美版《生死時速》 4K UHD 畫質回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