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6 改善通知及健康監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據 Bloomberg 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在電子報表示,即將在 6 月 6-10 日舉行的 WWDC 中發表的 iOS 16 ,將會顯著改善通知,並提供新的健康監察功能,但設計上就不會有大幅度改變。

    Mark Gurman 預計雖然 iOS 16 不會在設計上有大幅改動,不過 iPadOS 就可能會有新設計的多工處理介面。現時 iPadOS 有三種多工顯示方式,包括分割顯示、拉出置前和中央視窗。

    watchOS 方面, Mark Gurman 就表示 watchOS 9 將會在活動和健康監察上作出大幅升級。雖然 macOS 方面的改動未有新消息,不過 Mark Gurman 就表示 Apple 現著手處理幾款 Mac 的改版,包括 MacBook Air 、 13 吋 MacBook Pro 、 24 吋 iMac 和新的 Mac Mini ,坊間同時預計今年 Apple 將會發表新一代 M 系處理器 M2 。而在春季發表會時, Apple 就曾表示稍後會另行安排時間公布最後一款轉移至 Apple 自家研發處理器的最高階機種 Mac Pro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