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ster Card 對自動訂閱服務有新規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訂閱服務,例如 Netlix, Google Drive 及 Apple Music 等等的服務,都會要求綁定信用卡,並會透過信用卡自動續訂服務,而無需再重新綁定或進行確認。不過,過去就有不少關於自動續約而出現的不少的爭拗。
    MasterCard 宣布針對此有關各類訂閱服務的扣款請求,都必須在試用結束之前再次取得消費者同意,才能進行續訂,同時也要求訂閱服務商必須提供明顯的取消選項,讓消費者能清楚了解如何取消訂閱有關服務。全新政策之下,未來任何訂閱服務即將屆滿前,系統將會透過簡訊、郵件等方式通知客戶,並且詳述訂閱服務內容、費用及訂閱細節等資料,讓消費者清楚自己同意付費使用有關服務,也能清楚知曉如何取消有關服務。目前,VISA 未有公布是否會有類似的政策,以解決有關自動續訂所引發的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