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CL 東薈城戲院開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個暑假,多套荷里活大片陸續上映,對於居住在東涌的朋友,從 6 月 17 日起終於不用再跨區睇戲啦,因為全新的「MCL東薈城戲院」將於 6 月 17 日正式開業,坐落於東涌東薈城名店倉擴建部份的 6 樓,為東涌的居民提供更近便的選擇。

    全院設有 4 個影廳,合共 673 個座位。各個影廳均配備 4K Laser 投影機及 Dolby 7.1 環迴立體聲音響;其中 1 院更設有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音響系統,令觀眾仿如置身電影之中,全方位感受戲中各種立體聲效。票價方面,成人 2D 正價戲票為港幣 $80,至於學生及小童 2D 戲票,只需港幣 $40;長者 2D 戲票,下午 1:30 前場次只需 $25,下午 1:30 後場次為 $4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