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ta 正式在港推出 Facebook Reels 、 Instagram Reels 及整套音樂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eta 宣布在香港推出 Facebook Reels 及 Instagram Reels ,讓大家可以創作、發掘和分享經剪輯音樂短片。此外還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推出一系列音樂功能,用戶可以將音樂庫中的音樂加進個人影片中分享。

    Meta 會推出 Reels Play 獎勵計劃,根據符合資格的創作者的連續短片的觀看次數,向他們發放獎勵。現時這個獎勵計劃只限受邀參加者,先由美國開始,未來數月就會涵蓋更多國家及地區。創作者可以先去註冊以了解更多計劃詳情。

    任何人都可以在 Facebook 上創作 Reels 連續短片,透過動態消息、限時動態來發佈,或者在群組中分享以接觸更多觀眾。大家亦可以從手機相片庫選擇片段,甚至即時製作。 Reels 提供了音效、 AR 特效、計時器、多重影片等功能幫助創作人製作有趣的短片。用戶還可以將香港官方主題標籤 #ReelsHK 加入連續短片中。

    製作 Facebook Reels 的 5 個步驟

    Meta 又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推出更新,包括在限時動態和 Watch 裡加入 Reels 短片、在動態消息頂部加入 Reels 標籤並主動推薦給用戶等。

    現時香港創作人仍未有星賞功能來賺取打賞, Meta 表示未來數星期會擴大 Facebook Rells 疊壓廣告的測試範圍至更多國家地區,但不知道會否包含香港。

    將音樂加入影片

    除了推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Reels 短片之外,香港用戶現在又可以從音樂庫裡的國際或本地音樂中,揀選合適的放入自己的影片中分享,例如在限時動態中加入音樂貼紙或歌詞,又或者在個人檔案中加入音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