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otify 首款電子產品 Car Thing 正式公開發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 4 月 Spotify 宣布將推出首款自家電子產品——汽車用串流音樂控制器 Car Thing ,並在 10 月向限定用戶發售。日前, Spotify 就宣布 Car Thing 將正式公開在美國發售,售價為 $89.99 美元(約港幣 $702 ),即使是無法安裝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的舊車一樣可以使用。

    Car Thing 是配搭手機使用的裝置,可以透過裝置上的按鈕、旋鈕、4 吋觸控屏幕甚至語音來選擇音樂和控制播放,用戶必須是 Spotify Premium 月費計劃訂戶,不論是個人、家庭還是學生計劃都可以。它透過藍牙與手機的 Spotify 程式聯繫,並透過手機以藍牙或 AUX 連接手機音響裝置播放歌曲,所以串流音樂實際上是使用手機 Wi-Fi 或流動數據。

    Spotify 為 Car Thing 提供了多種掛架和連接汽車電池和音響的配件,用戶可以將 Car Thing 夾在儀表板、排氣口或者 CD 盤位置。不過它本身並沒有電池,所以需要連接汽車電源等來取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