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Fi 認證 USB-C to Lightning 線 3月正式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有消息指 2019 年推出的 iPhone 很大機會轉用 USB-C 插口,讓 USB-C 終於可以「一統江湖」,不過對於還在使用舊型號 iPhone 的朋友,一條 Lightning 充電線始終少不了。去年底 Apple 開放了授權,讓第三方廠商能生產 MFi (Make For iPhone) 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數據線產品。而手機配件商 Anker 宣佈會在今年 3 月推出首批 MFi 認證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數據線產品。透過 USB-C 端子,用家就可以使用 Power Delivery (PD)  為 iPhone 8 或之後的新 iPhone 產品作快速充電。除了可以縮短充電時間之外,更方便用家把手機接連電腦使用,因為越來越多筆電產品已經專用 USB-C 插口,所以 USB-C to Lightning 的產品也有很大的需求。

    ANKER_USB-C
    手機配件商 Anker 宣佈會在今年 3 月推出首批 MFi 認證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數據線產品

    當然市場上,其實早已經有很多售價低廉的非 MFi 認證的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產品,但因為這些由不知名廠商生產的線材,質素相當參差,更有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充電器或手機出現故障。所以建議消費者還是選擇一些獲得 MFi 認證的產品會較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