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手環 6 升級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小米手環 6 正式登陸香港,今代小米手環 6 無論在配置及功能上都再度升級,令手環除了能監察用家的健康狀況,更可以和手機聯動成為智能生活的小助理。採用 1.56” AMOLED 全螢幕設計,顯示面積比上一代多 50%,方便在運動時快速查看重要訊息、通知、接聽或拒接電話。更可以在手機安裝小米運動或小米穿戴 App 聯動手機,透過手環來控制音樂播放、相機快門進行拍攝等。

    除了具備 30 項運動模式,小米手環 6 提升了一系列日常健康監測功能,包括血氧檢測 (SpO2)、精確的心率監測及升級了睡眠追蹤功能,可監測午睡,睡眠週期包括快速眼動期 (REM) 和睡眠呼吸質素。手環更具有壓力監測,深呼吸指導功能以及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可為用家提供身體和生活模式的全面健康建議。小米手環6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99元,將於4月22日於mi.com、小米之家、各大零售商及csl全線專門店正式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