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HK 推 HK-UK 共享月費計劃    
    去到英國可續用香港號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不少朋友打算移民英國開展人生新一頁或到英國升學,其中一樣要解決的是流動數據問題,而常見的做法是在當地再申請新手機 Plan 。 3HK 近日就推出 HK-UK 共享月費計劃,一個月費就可兩地共用數據及通話分鐘,而且保留香港手機號碼接收來電與短訊,相當方便。

    HK-UK 共享月費計劃分為 $148(原價 $178 )及 $288(原價 $318 )兩個月費,兩者均需簽約 24 個月及繳付 $18 行政費。前者包含 2GB 香港及英國共享的不限速數據(其後仍可繼續使用,上網速度不低於 128 kbps )、 600 分鐘香港及英國共享通話;後者包含 10GB 香港及英國共享的不限速數據及 1,000 香港及英國共享通話分鐘。

    送24個月英國本地通訊服務及連UK SIM 卡,有一個 +44 英國流動電話號碼、額外每月6GB英國本地數據及無限英國本地通話分鐘及短訊。
    送 24 個月英國本地通訊服務及連 UK SIM 卡,有一個 +44 英國流動電話號碼、額外每月 6GB 英國本地數據及無限英國本地通話分鐘及短訊。

    兩個月費特別之處是送 24 個月英國本地通訊服務及連 UK SIM 卡,有一個 +44 英國流動電話號碼、額外每月 6GB 英國本地數據及無限英國本地通話分鐘及短訊,即用戶既可保留香港號碼處理不同事務(如收 OTP SMS ),亦有英國號碼作平時連絡、 Call 車及叫外賣等用途。另外,如 2021 年 6 月 30 日前申請原價 $318 的月費,更會免費送 6 個月 3Super Talk 服務,透過流通數據或 Wi-Fi ,於英國接聽及致電香港,以香港 IDD1968 收費計算,節省漫遊通話費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