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年內不可能上映的《Mission Impossible 職業特工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 Omicron 疫情在全球大規模爆發,Paramount (拉蒙電影) 宣佈將 Tom Cruise 監製及主演的《Mission Impossible 職業特工隊》第 7 集和第 8 集檔期再度延後至 2023 年和 2024 年,今次的決定不單影響拉蒙電影在今年內的電影部署,更嚴重影響 ViacomCBS 旗下影片串流服務 Paramount+ 的發展。

    Paramount+ 的前身,是 CBS 推出串流媒體服務「CBS All Access」他們在 2017年推出以人氣律政劇《The Good Wife》衍生影集《The Good Fight》成功吸引不少觀眾,後來更推出全新的《Star Trek: Discovery》系列讓訂閱人數再創新高。2019 年 8 月 CBS 集團與跨國傳媒集團 Viacom 合併,改名為 ViacomCBS,後來集團並決定將以新品牌「Paramount+」來取代舊有的「CBS All Access」 串流服務 ,集團希望借助派拉蒙電影的百年品牌作為招徠,而 Tom Cruise 的《Mission Impossible 職業特工隊》系列更是他們的王牌之一,但因為疫情影響,多套荷里活大作都需要延期上映,當中包括派拉蒙另一套重頭作,原定在去年 7 月上映的《Top Gun: Maverick》亦延期至 2022 年 5 月。

    除了新作延期的打擊,有消息指 Paramount+ 的重要製作夥伴 Skydance Media 亦被 Apple 撬走。根據外國娛樂資訊網站 Deadline 的報導,曾製作包括《Mission Impo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及《Top Gun: Maverick》的 Skydance Media 已經和 Apple 簽約,未來幾年會為  Apple TV+ 製作多部電影。雖然在大銀幕上 Skydance 和派拉蒙可謂合作無間,但說到串流業務上 Paramonnt+ 似乎未能贏到製作商的支持。亦有分析指,未來幾年,一些積弱的串流服務,可能會被拼購或退出市場,進而令串流服務的局面出現微妙的變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