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crosoft 發表 Surface Pro 4 力抗 iPad Pro

    Microsoft 舉行記者會,發布推出 Windows 10 後的新一代 Surface 產品-Surface Pro 4,近期 Apple 及 Google 分別發表新機 iPad Pro 及 Pixel C,力圖打破 Microsoft 一直以來在工作層面平台上的皇者地位,不過似乎 Surface Pro 4 有備而來,新搭載 Windows 10 的系統,不斷改進提升,力抗來勢兇兇的 iPad Pro。

    Surface Pro 4 改用比上代稍大的 12.3 吋屏幕,維持於 3:2 比例,解像度則提升至 2,736 x 1,824(上代為 12 吋 2,160 x 1,440)。屏幕表面採用 Gorilla 面板,屏幕雖較上代更大,但機身的底部與上代產品相同,可以將舊有 Keyboard 產品應用到新機之上,配件毋須另行購置,總算照顧了舊有用戶。機身設計亦保留了多重角度的支架,適合在不同場合應用。

    新的 Surface Pro 4 針對觸控筆部分進行升級,提供 1,024 級壓力感應,針對繪圖應用方面更加配合現時的應用,觸控筆電池續航力更可支持一整年使用。隨 Surface Pro 4 推出,同時亦迎來了新的 Keyboard,除了提供 5 色選擇外,新鍵盤的獨立鍵帽及按鍵表現都有所改善,更有 Fringerprint Reader,針對商務用戶的需要。

    至於硬件部分,Surface Pro 4 採用第 6 代 Core 即 Skylake 處理器,分為 Core M3、Core i5 及 Core i7 三款處理器,最高配備 16GB 記憶體及 1TB 儲存,規格比不少 Ultrabook 都要強勁。新機將於 10 月 7 日於美國地區接受預訂, 售價為 $899 美元起(約 $7,012 港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