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light Sim 復活節活動  Orbx 環遊世界尋金蛋有獎遊戲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這個周末就是復活節,著名的模擬飛行地景製作和銷售公司 Orbx 繼聖誕節之後,今年又舉行環遊世界尋找復活金蛋活動,航空迷只要在世界各地找出 7 隻復活金蛋,就可以參加抽獎,贏取免費 Add-on 和飛行會高級會員會籍 6 個月。

    復活蛋散布在世界各地多個地方。
    復活蛋散布在世界各地多個地方。

    這項飛行尋蛋活動由香港時間今日上午 8:01 分開始至 4 月 19 日上午 7 時 59 分,遊戲只支持 PC 版《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MSFS2020) 》,放有復活蛋的地方包括:

    • 迪拜
    • 澳洲埃森登機場 YMEN
    • 澳洲悉尼
    • 新西蘭奧克蘭
    • 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
    • 捷克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維爾國際機場 LKPR
    • 新加坡

    大家不需要購買地景,只要到這裡下載 Orbx Central 軟件,然後在軟件中安裝 Easter Hunt 活動的免費 Add-On 到 MSFS2020 ,就可以開始尋蛋之旅。

    一個地方不只一隻復活蛋,但只有金蛋才可獲得抽獎機會。
    一個地方不只一隻復活蛋,但只有金蛋才可獲得抽獎機會。

    不過要注意一個地方不止放有一隻復活蛋,而只有金蛋才有資格參加抽獎。找到金蛋之後記緊拍攝截圖,儲齊 7 隻復活金蛋後將截圖貼上 Discord 的 Orbx Community Easter Hunt Channel 頻道,就可以參加抽獎。

    遊戲名額 3 名,頭獎可獲得 3 個 Orbx 產品和 6 個月 Volanta Premium 會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