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dows 10 用家注意!6 月 13 日起會被強制更新到 22H2 版本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Windows 11 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但仍然有不少用家仍在使用版本較舊的 Windows 10 21H2,據 WindowsCentral 的報導,微軟將會在今年 6 月 13 日,停止支援 Windows 10 21H2 或更舊版本,並會以「強制更新」的方式,讓使用 Windows 10 的電腦升級到 22H2 版本。而 22H2 版本將會是 Windows 10 的最後一個更新,建議用戶升級 Windows 10,或直升到 Windows 11,以確保主機安全。

    據知,Windows 10 22H2 實質上並沒有新功能,所以更新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