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多 300 人最長 24 小時  Microsoft Teams 家用版免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宣布免費提供旗下的協作軟件 Microsoft Teams 家用版供個人使用,讓大家可以與親朋戚友透過視像聯繫。

    運用來自商用版 Microsoft Teams 的功能,家庭成員除了可以視像通信之外,還可以利用即時投票功能來徵求意見,又可以共用待辦事項清單和指派任務,讓大家一起完成工作。此外,也可以排定網上聚會的時間,並且向家人親友發送邀請。

    聚會的參加者可以透過 PC 、 Mac 、 iOS 或 Android 裝置與及瀏覽器來登入 Teams ,分享的待辦事項和檔案都會集中在儀表板方便取用。即使不是 Microsoft Teams 的用戶也可以加入聚會。而在聚會時除了發出表情符號、 GIF 動畫等表達心情外, Microsoft Teams 還有獨特的一起模式,將家庭成員一起顯示在虛擬的餐廳或咖啡室,增加相聚的感覺。

    以 Microsoft Teams 家用版作 1 對 1 視像會議 24 小時免費,至於兩個人以上的群組通話,原本是最多 100 人參與免費通話最長 60 分鐘,但在疫情期間, Microsoft 免除了這限制,讓用戶可與多達 300 人進行長達 24 小時免費通信。

    下載《 Microsoft Teams 家用版》: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