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OnePlus 11、OPPO Find N2 Flip 前後腳趕科場 港行價有無吸引力?

    近期港行手機市場強作連連,繼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跟小米 Xiaomi 13 系列後,再有 OnePlus 跟 OPPO 兩家「歐加系」品牌,前後腳宣佈將在港推出旗艦新品 OnePlus 11 跟 OPPO Find N2 Flip 揭蓋式摺屏手機。

    OnePlus 11

    其中已向各大港媒發出新聞稿的 OnePlus,已在日前(2 月 21 日)開賣港版 OnePlus 11。首輪在港開賣機型為中間定位的 16GB LPDDR5X RAM、256GB UFS 4.0 儲存版本,顏色就僅具國內稱作「一瞬青」的 Eternal Green 綠色款選擇,報價 $6,599。

    OnePlus 11

    乍看港行 OnePlus 11 比起國行價似乎高出一截,但其實該價位與同為海外款的美版 OnePlus 11 正價 799 美元(折合約 $6,269 港元)相近,估計為廠方在全球市場定貨策略、而非本地代理「食水深」。當然對消費者而言,考慮截稿時於先達跟總統等街場低位報價為 $4,580 左右、價格相宜得多,亦能較易找到現貨國行 12+256 版本 OnePlus 11,雖預載 ColorOS 13 但仍能簡易安裝 Google Play Store 國行機型,步驟稍為繁複但就對荷包友善得多。

    OPPO Find N2 Flip

    至於在國內銷情良好、已正式於海外發佈的 OPPO Find N2 Flip,據本地業界消息人士資訊,最快或在 3 月 3 日公佈港行價格及推出日期銷售詳情。這款據稱或讓三星在年中推出的 Galaxy Z Flip5 要用上比其更大型外屏(3.26 吋)之作,不幸是海外版早鳥價入場仍要 999 歐元(折合約 $8,313 港元),相同配置的 8+256 國行版本、截稿時街場價低位僅在 $6,880 至 $7,180 左右,故用家可能要有心理準備,港行定價將和前文提及的 OnePlus 11 一樣,機價或跟歐版更接近。

    OPPO Find N2 Fli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