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攪拌烹調一機搞掂?Bosch VitaPower Cook 冷熱烹調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常整甜品、糕點或者要整免治肉,我們很多時都會用到烹調機(攪拌機)幫手,而 Bosch 全新的 VitaPower Cook 冷熱烹調機,結合攪拌及烹調功能於一身,不論是炮製中式養顏糖水、鮮磨豆漿,抑或是健康冷飲如新鮮果汁及綿綿沙冰等,都可以一機搞掂! 

    VitaPower Cook 冷熱烹調機,提供每分鐘超過 40,000 轉高速攪拌功能,能輕易達至 99% 高效破壁率,可營造細嫩幼滑口感。加上 8+2 種冷熱烹煮攪拌程序,用家在完成攪拌後,就可以按食譜的指示,直接以 VitaPower Cook 加熱烹調,這樣就不用將已攪拌好的食材取出再烹煮,方便之餘,更不需佔用廚房爐頭。對新手爸媽來講,亦可利用它來製作嬰兒食品,食得健康之餘亦更便宜。

    Bosch VitaPower Cook 專業養生冷熱烹調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