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Samsung 中階機皇 Galaxy FE 即將到港!

    Samsung 自 2021 年後就再沒有推出過 Galaxy FE 系列,而近日這個系列再度在海外發表。在香港這邊,SAMSUNG 香港已宣佈於 10 月 10 日正式在港發表新一代 Galaxy FE 手機,屆時將會公佈該機的定價。據了解以往 Galaxy FE 的定價都會比 Galaxy A 系為高,相信今次都不例外,筆者預計新一代 Galaxy FE 系列將會定價在四千蚊左右。

    有傳除引入高通 Snapdragon 8 或三星自家 Exynos 2200 版本外,Galaxy S23 FE 亦將提供 8GB RAM 配 128/256 GB 儲存配置,另外主打攝影部份將配備解析力更高的 5,000 萬像主鏡,配以 1,000 萬像 123° 廣角跟 800 萬像 3x 長焦組成三攝像模組。其他規格方面,S23 FE 採 6.4 吋 FHD+ 解像 120Hz 更新率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內置 4,500mAh 電池及支援 25W 有線、跟無線充電功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