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港行終有新機排隊發布 迎接 ROG Phone 6 仲有電競比賽

    各品牌下半年 Snapdragon 8+ Gen 1旗艦新作生產需時,故六月份大半個月手機業界新聞相對淡靜。不過近日港行又即將迎來新一輪產品發布潮,頭炮將分別有 POCO、華為跟 ASUS等三家廠商帶來的焦點新作。

    例如,月前推出了國際版的華為外摺疊屏幕旗艦 Mate Xs 2,已確認將於 6 月 28 日(周二)在港舉行新品發布會,屆時將宣佈新機價格跟推出日期等銷售詳情。現時 Mate Xs 2 國行版已可在本地街場找到,這款配備 7.8 吋外摺屏、Snapdragon 888 定製 4G 版本、8GB RAM及256GB 儲存的手機,街場價約在 $16,000 至 $16,280 左右,較國行報價 9,999 人民幣(折合約 11,710 港元)溢價高出不少,但在港版推出後,預計將迎來較明顯的降價,不急於出機的話建議等一等。

    另外,已於 6 月 23 日在海外發表,小米旗下品牌 POCO 的新作,包括有 POCO F4 5G 跟 POCO X4 GT,據小米香港方面確認亦將會在港推出。從 POCO Global 跟 POCO India 兩個官方推特帳號公佈資訊得知,POCO F4 5G 將配備 Snapdragon 870 及三星 E4 材質 AMOLED 開孔屏,而 POCO X4 GT 就可能為港行提供罕有的 MediaTek Dimensity 8100 平台機款,另外亦將提供國內俗稱「競速屏」的 144Hz 更新率 LCD 屏幕。

    至於新機發表的焦點,相信非 ASUS ROG Phone 6 莫屬,而 ASUS 亦已鐵定在 7 月 5 日正式發表這款新的電競手機,並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系列電競活動來迎接新 ROG Phone 的誕生;香港方面 7 月 5 日雖然未必有直播發表會,但 ROG Phone 6 將有港行推出是毫無疑問的,因為ASUS 已公布在香港舉辦「ROG PHONE × PUBG MOBILE 最強爭奪戰(預選賽)」,在這個會於 6 月 30 日線上舉行的 PUBG Mobile《絕地求生》預選賽中,成功出線的選手將可於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2 爭奪最新的 ROG Phone 6 及現金獎,總獎金獎品價值高達 HK$48,000。

    未到正式發表前,ROG Phone 6 公開的規格資訊雖然有限,但已知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165Hz AMOLED,以及大幅提升手機的散熱效能,當然同時會保留全面及豐富的電競配件。

    ROG PHONE × PUBG MOBILE 最強爭奪戰(預選賽)
    活動日期
    6 月 20 日~7 月 31 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