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MAX Q.Mag Power+ 透明磁吸流動充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的確方便好用,亦啟發不少廠商推出支援 MagSafe 功能的產品,令大家出外使用會更方便。最近 MOMAX 就為大家帶來全新 Q.Mag Power+ 透明磁吸無線充流動電源 10000mAh,鋁金屬外框配上透明玻璃面板及織物背蓋,外型時尚,為你帶來看得到的 MagSafe 充電體驗。

     Q.Mag Power+ 是 MOMAX 首款兼容 MagSafe 的無線流動充電池,透明玻璃設計,磁性吸附使用簡單方便,支援 Lightning 及 USB-C雙向輸入,PD3.0 快速輸入,內置最高 10W 無線充能滿足所有用戶的充電需要。這款充電池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配備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輸入口,只要一條Lightning to USB-C 的充電線,就能做到一線互充。支援 PD3.0 20W 快充及 QC3.0 / FCP 快充及 10W 無線快充,可以為不同裝置作無線充電。

    MOMAX Q.Mag Power+ 透明磁吸流動充電池售價 : $498
    查詢 : MOMA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