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OV X MIRROR 聯乘限定活動開幕 有大量打卡位更可入手限定精品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MIRROR 今個月尾就於紅館開騷,成團後第一個紅館演唱會,當然要做勢預熱。本地串流音樂平台 MOOV 就與 MIRROR 聯乘,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主辦「 BABY MIRROR WE ARE 」主題活動, 12 子變身卡通角色有大量打卡位,更可以在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入手裝滿 BABY MIRROR 迷你粒粒的玻璃樽。

    即日起至 8 月 8 日的 MOOV 與 MIRROR 聯乘限定主題活動,分為兩大區域:地面露天廣場設置的大型展覽《 BABYMIRROR Photo Zone 》有大量打卡位,可以一次過同 12 子多角度 Selfie ;二樓中庭則有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可選購 BABY MIRROR 限定精品,當中最吸引一定是入場人士可以在即場揀選自己喜愛的 BABY MIRROR 迷你粒粒裝滿玻璃樽帶回家,每樽價格為 $340 ,若選購兩樽即可隨機獲贈 BABY MIRROR 限定卡套一個連小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今次 MOOV 與 MIRROR 聯乘限定主題活動不設現場派籌,想去就記得於 Klook 免費預約指定時段入場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