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SONY 踩入 Gaming 界 高音質耳機玩空間音效

    SONY PS 相信只要有打機都知是什麼,而 SONY 多年來都對電腦市場無動於衷。不過,近來 SONY 終於在 PC 出手,繼早前已經將多款曾為 PS 獨佔的舊遊戲放到 Steam、EPIC 等平台上。本月更是破天荒推出 PC Gaming 品牌 INZONE。

    首公佈產品就有耳機及螢幕,不過暫時都未見香港有發售時間及價錢。而耳機產品就進行預訂當中,型號分別為 H3、H7 及 H9,如果不留意的話會以為別家 N 公司的出耳機系列。規格上除了 H3,另外兩款都是採用無線 2.4GHz 同時帶有藍牙,2.4GHz亦支援 PS5 連接,而且擁有自家的空間音效技術,最高階的 H9 更具備 ANC 功能,

    不過筆者早前試戴 H7 已經覺得隔音效果相當不錯,除非你想當成手機藍牙耳機帶出街用,否則擁有 ANC 的 H9 肯定會「靜過太空」。雖然是走 Gaming 向,但音質相當不錯,可算是披著 Gaming 的音樂耳機,因此 H7 及 H9 的定價可算是非常「離地」,達到 $1,800 及 $2,700,如果想買就真係要先去試試最實際。

    查詢:展昇 (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