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播放次數超過 6 億  YouTube 上最高收視的「貓 Tuber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貓影片一直很受男女老幼歡迎,最近日本一頭貓就取得了「 YouTube 上最高收視的貓( Most views for a cat on YouTube )」的世界紀錄。這頭名為「 mochimaru (麻糬丸)」的「貓 Tuber 」在 YouTube 上有 138 萬粉絲,截至 8 月 12 日,總播放次數達 6 億 1,958 萬 6,290 次。

    麻糬丸通稱「麻糬大人」,是一頭蘇格蘭摺耳貓。而牠的頻道「麻糬丸日記」就收錄牠的日常生活畫面。它那大眼和懶洋洋的姿態,吸引了不少觀眾收看。頻道成立兩年左右,今年上半年奪得日本國內竉物類別影片的第一位。

    根據麻糬丸的經理人公司 FREE 指出,麻糬丸的觀眾層年齡為 30-50 歲,男女比例為 45:55 。而「麻糬丸日記」官方 Twitter 亦有 30 萬追隨者,每篇推文都有超過 1,800 萬次閱覽,平均讚好達到 32 萬個。

    另外麻糬丸還有一個副頻道「麻糬大人的房間」,亦有 18 萬 7,000 訂閱,非常利害。

    今年 8 月,「麻糬丸日記」與經理人公司 FREE 簽訂了經埋人合約,負責幫這貓咪接洽廣告和製作商品。

    麻糬丸日記 YouTube 頻道: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