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使用智能腕錶或導致皮膚敏感 醫生:情況相當罕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位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女士向傳媒表示,在佩帶 Apple Watch 後手腕出現紅腫、過敏的症狀。而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的記錄,類似的案例約有 18 宗之多⋯⋯

    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 Ann Bracey 向 WSOC-TV 電視台的記者表示,某日在戴著 Apple Watch 的手腕有燒灼的感覺,以為被蟲咬。後來求醫後發現,手腕痛的主因懷疑和 Apple Watch 有關,於是就向 Apple 及 WSOC-TV 投訴有關事件。之後 WSOC-TV 的記者 Jason Stoogenke 就有關事件,向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查詢時發現,原來全國有 18 宗類似的過案。而根據皮膚專科醫生 Steven Feldman 表示,的確有位配戴 Apple Watch 的使用者出現皮膚敏感甚至出疹的情況。 Steveb 亦指出,原來 Apple Watch 的物料中會加入鎳金屬,不排除部分患者可能對鎳金屬有過敏,但這是極為罕見的個案,用戶不用過度擔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