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SI 與 Fragment Design 聯名打造 Creator Z16 藤原浩限定版手提電腦 創造潮流筆電先驅

    以打造高品質聞名的全球領導品牌 MSI 於今年秋季推出重量級新品 Creator Z16 創作者筆電。現在,MSI 宣布與業界最強創作者藤原浩重磅聯名!藤原浩領銜的Fragment Design 是國際知名街頭文化潮牌指標品牌,與 MSI 同為追求美學的極致展現,此次 MSI 與 Fragment Design 的聯名合作,兩大品牌品味交融及細緻搭配,勢必掀起跨界美學的新浪潮!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是全球首款 Fragment Design 聯名合作的筆電產品,科技、美學與潮流品味的完美結合,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實用又值得收藏的精品!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是全球首款 Fragment Design 聯名合作的筆電產品。

    Fragment Design – 潮流與街頭文化的指標品牌

    以街頭文化著稱的 Fragment Design,作品以美學出發,演繹跨領域領導品牌不同的美學結合。Fragment Design 主理人藤原浩,是當代街頭時尚最具影響力的創作者,他的品味不僅行塑了流行趨勢,秉持著「分享文化」的精神,Fragment Design 與各個不同領域的龍頭品牌聯名合作,如豪華超跑品牌 Maserati,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BVLGARI、運動品牌 NIKE、3A 大作遊戲《Cyberpunk 2077》皆是 Fragment Design 的合作對象。Fragment Design 將聯名視為與大眾溝通的方式,在嚴選品質下,Fragment Design 成功地將街頭思想及次文化的元素注入不同的產品中。

    首款與 Fragment Design 合作推出的筆電產品 –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同樣展現精密計算的美學外觀, MSI 與 Fragment Design 最具指標性的閃電 logo 精巧地刻畫在筆電外蓋與鍵盤掌托處,星空霧黑質感搭配俐落線條與 CNC 一體成型製程打造的纖薄機身,完美展現科技、美學與潮流品味的融合。

    Creator Z16藤原浩聯名限定版將Fragment Design最具指標性的閃電 Logo 精巧地刻畫在筆電外蓋與鍵盤掌托處。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 完美演繹跨界美學

    MSI 與 Fragment Design 的聯名合作,不僅是兩個品牌特色的結合,更將跨領域的美學理念合而為一。Creator Z16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採用雷射雕刻技術,為筆電賦予奢華且出眾的視覺感受。外蓋上極簡卻又醒目的閃電logo象徵Fragment Design不斷翻玩經典、激發創意的精神。鍵盤掌托處刻畫上特製款聯名logo代表兩大品牌品味交融及細緻搭配。甚至在筆電底部也置入一顆精緻小巧的閃電logo,訴說著專注細節絕不妥協的職人精神。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以極簡卻又醒目的閃電 logo 精巧點綴。

    科技美學與潮流文化的細緻融合 引爆跨界美學新浪潮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完美融合了科技美學與潮流文化,極簡卻又醒目的外觀設計下搭載最新技術。最新 Intel® Corel® i7 處理器及 NVIDIA® GeForce RTX3060 筆記型電腦 GPU。Creator Z16 採用 16:10 的螢幕比例設計能帶來增加 11% 的視覺空間,True Pixel 顯示技術打造的 QHD+ 超高畫質 MiniLED 面板,符合 100% DCI-P3 色域範圍,搭配獨家 True Color 技術於出廠前進行色彩校正,可達到 Delta E<2 的極度準確數值,為創作者與設計師提供最精準且鮮明的色彩。採用 MiniLED 背光鍵盤,點亮你的工作環境與無限靈感。獨家 MSI Center 軟體能快速切換各種使用情境模式設定。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極簡卻又醒目的外觀設計下搭載最新技術,讓創作者工作效率倍增

    網址: https://hk.msi.com/Landing/Fragment-HF-Limited-Edition/nb

    Creator Z16 藤原浩聯名限定版極簡卻又醒目的外觀設計下搭載最新技術,讓創作者工作效率倍增。

    10 月 10 日開始於以下網頁或店舖優先預訂:

    蘇寧 https://www.hksuning.com/
    百老匯 https://broadwaylifestyle.com/
    豐澤 https://www.fortress.com.hk/
    HK Official store https://hkstore.msi.com/pages/msi-creator-series

    eShop – MSI 旗艦店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 94A 高登電腦中心一樓 97 號鋪 (852) 3163 298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