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SIology 邁向巔峰線上發表會 MSI 首款翻轉觸控筆電隆重登場 推升生產與創造力至全新境界

    MSI 筆電以創新技術、精湛工藝與強悍效能而廣受好評,透過不斷推出提升商務與生產力的高階筆記型電腦,展現在商務筆電市場的競爭優勢。MSI 於今日(4/1)舉辦 MSIology-邁向巔峰線上發表會,榮獲 CES 2021 年度最佳產品的全新翻轉螢幕筆電 Summit E13 Flip Evo 與 Summit E16 Flip 正式登場,以黃金比例與極致精密工藝打造的商務筆電,整體設計更顯簡約俐落之美。同時,獲得 CES 創新大獎的 MSI Pen,以及第 2 代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也同步亮相,為商務工作量身打造的絕佳解決方案,幫助商務菁英實現行動、多工、靈活彈性的工作型態,將生產與創造力推升至全新境界!Summit E13 Flip Evo 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NT$57,900 起,Summit E16 Flip、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預計於 2021 下半年上市。

    觀看完整 MSIology – 2021 邁向巔峰線上發表會,請前往 https://msi.gm/MSIology

    本次線上發表會的主持人-MSI 筆電產品企劃處資深經理莊蕙榕(Iris Chuang)在開場自豪地宣布:「知名英國作家 Arthur C. Clarke 曾經說過,科技的進步就像是魔法一般。今天,我們要在這裡見證 MSI Summit 系列產品的魔力」。巨大的黃金比例螺旋式作為美學的象徵,也是本次 MSIology 發表會的精神,MSI 以此基礎為正在致力於邁向巔峰的完美主義者,設計出無可挑剔的全能筆記型電腦。

    現在,遠距辦公的時間越來越長,一款方便攜帶且具備全方位功能的筆電將成為遠距辦公的最佳配備。發表會中,主持人穿梭辦公室、咖啡廳、家中的各種場景,展示全新 Summit 系列筆電如何完美融入使用者的工作、社交與居家情境。莊蕙榕資深經理表示:「Summit 系列筆電滿足你所有的期待,極致纖薄、高效能、質感設計、便捷可靠,現在你能一次擁有」!

    翻轉未來、邁向巔峰:Summit E13 Flip Evo 商務筆電

    榮獲 CES 2021 年度最佳產品的 Summit E13 Flip Evo 是黃金比例設計的最佳典範,經過精密的計算與設計而成的精緻工藝品,兼具纖薄輕巧與多功能性的 13 吋 2-in-1 翻轉筆電 Summit E13 Flip Evo,體現了最全面性且無可挑剔的極致美學。全新 logo 設計採用黃金比例勾勒出完美線條,A 件 Logo 擺放位置也同樣沿襲此概念落在最完美的位置,精心訂製的 16:10 螢幕比例提供更大可視空間以提升工作效率,這些設計理念皆是遵循 1.618 接近完美黃金比例的數學密碼而生。

    Summit E13 Flip Evo 機身以精密 CNC 加工製程打造,將後現代美學的流線與俐落線條呈現於外觀設計,提供石墨黑及純淨白兩種顏色選擇,並搭配高雅髮絲紋鑽切工藝,展現頂級商務菁英人士立足業界的專業及地位。

    即便是商務筆電,MSI 依然能提供最驚豔的極致效能。Summit E13 Flip Evo 獲得 Intel® Evo 平台認證,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最新技術,讓你永遠保持領先地位。 採用最新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效能提升 150%,Intel® Iris® Xe 顯示卡效能較前一代 UHD 內顯提升 4.5 倍的運算速度,提供優異的效能與輕巧的便攜性。Intel® Evo 提供了卓越的效能、反應速度、長效電池續航力與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這些技術都在新時尚筆電 Summit E13 Flip Evo 中展現。

    此外,Summit E13 Flip Evo 提供長達 20 小時電池續航力,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快速充電功能,讓你的行動工作絲毫不需妥協。率先支援最新 Wi-Fi 6E 無線網路技術,快速且低延遲,多人共享網路同時也能維持流暢與穩定度。

    商務人士的每分每秒都相當珍貴,Summit E13 Flip Evo 能為你帶來最極致的工作效率!搭載 Thunderbolt 4 連接埠,搭配 USB 4.0 type-C 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40Gbps,也能輕鬆外接多螢幕與其他配備。支援 PCIe Gen 4 儲存通道設計,提供新世代固態硬碟極致儲存速度,加速日常工作流程。

    更重要的是,Summit E13 Flip Evo 採用企業級的安全防護,採用信賴平台模組(TPM 2.0)技術提供硬體式的安全性相關功能。透過 TPM 加密儲存密碼或重要資料,提供最為完善的防護功能。在後疫情時代,視訊通話會議仍是工作趨勢,Summit E13 Flip Evo 不僅提供視訊提示燈與 F6 視訊開/關等功能,還搭配視訊鏡頭蓋開關,以保護你的隱私。此外,獨家的 MSI Center 軟體更提供降噪功能,透過 AI 演算法消除背景雜音,讓你輕鬆擁有清晰的通話品質,雜訊抑制鏡頭則能有效減低訊噪對影像的影響,視覺與聽覺皆不受干擾,提供商務人士最優質且專業的工作環境。

    纖薄、安靜與高效能完美結合的16吋商務筆電:Summit E16 Flip

    Summit 系列也提供更大的尺寸選擇 – Summit E16 Flip,這是目前市面上最纖薄的 16吋2-in-1 翻轉螢幕筆電。石墨黑的沉穩設計能低調的融入任何辦公室環境,採用鑽石切割設計的流線切邊處理,展現出更高雅且時尚的獨特質感。除了具備 Summit E13 Flip Evo 所有出色功能,Summit E16 Flip 還搭載全新 NVIDIA 顯示卡,能勝任更繁重的運算工作。更重要的是,採用 MSI 獨家的全新散熱設計 Dynamic Cooler Boost,即使在 CPU 滿載的狀態,也只產生 35 分貝的音量,遠低於市面上其它品牌 45 到 60 分貝的平均值。Summit E16 Flip CES 創新大獎與IF設計獎,不僅是強悍有力絕佳商務工作配備,更是一款展現極致工藝美學的藝術品。

    行動商務的絕佳配備:榮獲 CES 2021 創新大獎的 MSI Pen

    日常工作流程中的草稿描繪、筆記、修訂與簽署文件,MSI Pen 將為你開啟全新的工作體驗。MSI Pen 是市面上第一款獲得 CES 創新大獎肯定的觸控筆,簡約沉穩的外型搭配全金屬筆身,可感受到宛若鋼筆般的細膩質感。1.3mm 的精緻筆尖,感應階數高達 4096 階且支援最新 MPP 2.0 技術,提供穩定的連接性。MSI Pen 採用最先進的感測器,能準確地捕捉位置、壓力和傾斜度,不論是纖細的線條或厚重的陰影筆觸,皆能提供最精準的書寫與繪圖體驗。手寫與簡報功能二合一讓你隨時隨地遙控與操作簡報。相較於市面上其它觸控筆,透過獨家的控制工具 MSI Pen Control APP,能夠自由掌控微調壓感和設置單擊與雙擊的快捷鍵,更是全球首款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獨家支援電量指示燈與低電量通知的筆電觸控筆,透過 MSI Pen 的 LED 電量指示燈或筆電桌面上的工作列上即可查看所剩電量。MSI Pen 提供商務人士最流暢的使用體驗與工作效率,傳統書寫與現代科技的優點,現在能同時擁有!

    連接更多可能:第 2 代 MSI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

    面對充滿挑戰的商務戰場,您需要更彈性且具備行動力的工作模式。第 2 代 MSI USB-C 多功能擴充平台將所有連接埠整合至一個擴充盒,不再需要一堆雜亂的線材,讓工作空間簡潔優雅。最高可外接 3 個螢幕,並配有 5 個 USB 連接埠,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它不僅支援 100W 快速充電,更能滿足 4K 影像輸出與資料傳輸等需求,讓你隨時保持高專業水準並帶來更高生產力,邁向職涯更高峰。 對於同時需要平板與筆電功能的專業工作者而言,Summit E13 Flip Evo、Summit E16 Flip 不僅讓你以一筆預算就能擁有,為商務菁英打造的完整功能更能輕鬆滿足工作與日常生活的各種使用需求,是你邁向巔峰的絕佳選擇。

    詳細規格及資料:https://hkstore.msi.com/products/summit-e13-flip-ev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