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迎擊 ROG Phone 6 S8 Gen1 電競手機 $3,000 有找

    自高通發表新一代旗艦晶片組 Snapdragon 8+ Gen 1 後,本周終迎來首輪搭配這新晶片的手機正式發佈。其中遊戲市場有 ASUS 年度電競機王 ROG Phone 6 面世,雖港行似乎受供貨所限要七月下旬方能上市,但仍然吸引一眾 Game 迷目光。

    由於即將換代關係,現時市場熱賣的國行 Snapdragon 8 Gen 1 電競手機,均擁有不錯的街價,像推出時已頗具性價比的 Redmi K50 電競版,標配 8GB RAM、128GB UFS 儲存版本,截稿時街價低位在 $2,960 至 $2,980 間,不到三千港元就能享受到 120Hz 更新率 OLED 屏幕、JBL 調音四單元揚聲器、6,400 萬像素機背三鏡、等效 4,700mAh 雙電芯電池,以及 120W 有線快充等旗艦功能,雖街場現貨似乎不多,但單論性價比亦值得花時間找一下。

    如果想享有更全面遊戲工具輔助,具備錄影屏幕操作巨集設定、雙區屏幕壓感虛擬按鍵等功能的 Snapdragon 8 Gen 1 電競手機黑鯊5 Pro,國行 8GB RAM、256GB UFS / SSD 陣列 2.0 版本,街價就降至 $4,380 價位。在經過數代改進後,黑鯊5 Pro 的「遊戲助手」介面已相當成熟,同時手機亦跟 K50 電競版一樣,具備磁動力左右肩鍵方便遊戲操作;另外,手機在媒體表現方面,擁有 DxOMark 高得分雙揚聲器、1.08 億像素機背三鏡、等效 4,650mAh 電池與 120W 極速閃充等必備功能。

    相對地街價向來硬淨的國行 ROG Phone 系列,即使 6 代手機將至,配備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的 ROG Phone 5s,12GB RAM + 256GB 儲存版本街價仍在 $4,680 至 $4,850 間,暫時未見有「遲買平幾舊」的降價空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