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初號機 Gaming Gears 來襲 ASUS × EVA 產品陸續有嚟

    ASUS 與 EVA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電腦在這兩個月已經陸續到場,先是主機板、顯示卡,後有機箱。而 Gaming 的機械鍵盤、滑鼠、鼠墊,以及耳機終於在近日到場,並在 7 月 1 日開賣。當中最出 EVA 初號機風格就莫過於鍵盤,多個按鍵都印有特別圖案,可謂滿滿 EVA 信仰。另外,防水防塵的滑鼠墊設計也非常之大,面積足夠擺放顯示器及鍵盤滑鼠,不過要好好欣賞上面設計的話,或者檯面就要有一定空間至好。而滑鼠就同樣採用 EVA 初號機顏色再加上無線設計,操作起來也相當方便。最後就是耳機,雖然都以初號機主色為設計,但耳機始終戴上頭,較難經常看到,除非各位日日帶出街,否則難以「曬」翻夠本。以上四件產品均可散賣,當然一套買就會比較便宜。而且亦有消息指,之後 7 月中到 8 月中會再有 Router、Gaming Mon,以及 T-Shift 等產品推出,看來要儲齊一套 EVA 產品還要多等一段時間。

    ASUS EVA Gaming Gears Set
    $4,178

    查詢:2000Fun 2708 31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