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App 新款全閃存 SAN 陣列 能源消耗最多降至 50%

    NetApp 推出多項新產品和計畫,包括新的 ASA(全閃存 SAN 陣列) A 系列,目標簡化 SAN 基礎架構部署代數據區塊儲存產品;以及「勒索軟件恢復保證」(Ransomware Recovery Guarantee),若在 NetApp 或合作夥伴的協助下無法恢復數據副本, NetApp 將提供補償。

    NetApp ASA A 系列是新的 SAN 專用閃儲存系統系列,可為企業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和數據庫提供可擴展性、數據可用性、效率和混合雲連接等功能,建立於全 NVMe 性能快閃與 NVMe/FC 、 NVMe/TCP 、 FC 和 iSCSI 協議上的數據儲存系統,更強調能源消耗和相關碳排放量最多可降至 50% 。 ASA A 系列亦引進對稱式雙主動架構,以提供儲存生命周期計畫,每三、四或五年為客戶提供新的儲存控制器技術無間斷升級,毋須額外付費。

    另外,該公司利用 ONTAP 的自主勒索軟件保護,可以檢測到攻擊,立即拍攝額外的快照,並且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衍生「勒索軟件恢復保證」服務,如果在其或合作夥伴的協助下無法恢復數據副本, NetApp 將提供補償。

    除了新的 ASA 系列和「勒索軟件恢復保證」外, NetApp 還有多項發布,包括:

    • ONTAP One ——全包式內置儲存軟件,可用於所有 AFF 、 ASA 和 FAS 系統。其內置功能也可用於受支持的現有已部署系統。
    • ONTAP 2023 年 5 月版 —— 改進勒索軟件保護和整合工作負載管理。
    • StorageGRID 11.7 和 StorageGRID SGF6112 ——具有災難恢復高級功能、安全性和合規性更新、簡化用戶體驗。
    • NetApp Advance ——擴展 NetApp 的精簡買家計畫和保證組合,可持續更新擴展儲存環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